南通支云官宣张华晨加盟 曾被博阿斯提上港一线队

天谭06-16 21:23 体坛+原创

6月16日,南通支云俱乐部官方宣布,1998年出生的上港球员张华晨加盟球队。张华晨曾经代表上港出战了亚冠、中超和足协杯的比赛,并且入选过国青队和国奥队的集训名单。

官方公告如下:

经与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协商一致,即日起,球员张华晨加盟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2020赛季,张华晨将身披支云战袍,为南通而战!

张华晨,1998年3月16日出生于上海,身高176CM,体重67KG。出自中国著名青训机构—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在球场上是一名多面手, 攻守能力均衡、拿球和出球能力出色,在场上颇具大将风范。

受益于爷爷和爸爸曾经从事运动行业的关系,张华晨自小就拥有了不错的运动天赋,在家人的支持下,他报考了传统足球学校日晖小学,值得一提的是,这里也是支云主帅谢晖的母校。

从幸运星进入上海上港俱乐部之后,19岁的张华晨很快被时任主教练博阿斯提拔至一线队,并在2017赛季中超首轮首发出战。5月,张华晨完成个人亚冠首秀。2017年9月,他更是作为主力球员,在以幸运星为班底出战的全运队中,一起为上海赢得了全运会男足甲组冠军。

2018赛季,张华晨跟随上海上港夺得中超冠军,个人也完成足协杯首秀。当赛季,作为主力球员助上港U23夺得首届U23联赛冠军。三个赛季以来,张华晨共代表上港一队出场19次,且在预备队联赛中频频上演精彩进球。

国字号方面,张华晨先后入选过中国U19国青队、中国国奥队的集训名单。

风华正茂,晨兢夕厉,俱乐部相信,张华晨等年轻球员的加入,将会在赛场上掀起南通支云的青春风暴。在少帅谢晖的带领下,将每球必争、永不服输、勇于挑战、不畏强手的狼性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狼啸江东,唯有支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