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欲挖小邓利维 勇士制造风靡全联盟

飞流06-16 21:08 体坛+原创

根据美媒nbcsports的报道,勇士总经理助理迈克·邓利维被活塞盯上了,成为活塞高层挖角的对象之一。

迈克·邓利维是勇士旧将,2002年第三顺位被勇士选中,并且在勇士征战了5个赛季。他职业生涯曾经为勇士、步行者、雄鹿、公牛、骑士、老鹰效力。其中在步行者他迎来巅峰期。

小邓利维在2017年退役,1年后成为勇士球探,并且在2019年升职成为勇士总经理助理。小邓利维在勇士工作期间表现出色,得到了圈内的广泛认可。活塞准备邀请小邓利维进入管理层。

最近几年,勇士成为NBA黄埔军校,不断被联盟其他球队抢走教练或者管理人员。助教金特里、沃顿、威利·格林都被挖走。总经理助理施伦克被老鹰挖走。顾问杰里·韦斯特被快艇挖走。2018年夏天,老鹰挖走医疗组主管切尔西·雷恩、力量体能主管迈克尔·伊尔、球探主管拉里·莱利。还曾有球队想要挖走罗恩·亚当斯。如今,小邓利维又成为香饽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