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时隔两月再次取胜,成LPL首支击杀破万队伍

呱呱太06-15 09:55 体坛+原创

6月14日的一场LPL比赛中,IG以2比0战胜SN,时隔两个月再次取得胜利。比赛中IG中完成10000次击杀,成为LPL首支击杀破万的队伍。历史击杀榜上,距离IG万杀最近的是EDG的9173次,其他队伍离此纪录都有不小差距。在赛后的采访中,IG队员大多表示目前队伍状态仍未到最佳,希望能调整好状态拿到S10的参赛名额。

Q:拿下了夏季赛的首胜后,对于整个赛季有怎样的目标?

教练:今天首胜还是挺开心的,也能帮助选手们找到一些自信,但是接下来的比赛也需要保持很好的状态。

Q:拿到队史第10000次击杀,有什么想对队友和粉丝们说的吗?

Ning:啥意思,我杀的吗?

Q:整个队伍。

Ning:这个你问我挺尴尬的。就我觉得,就杀挺多的呗,没了呀。

Q:大家都说你永远可以相信“玩球”的宋义进,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

Rookie:因为那些“玩球”的英雄我从很久之前就开始玩了,到现在我个人对那些英雄的了解程度也比较高,打起来也比较舒服一点。最近开始玩佐伊,佐伊学个W也会丢个球,感觉对佐伊的球好像没什么运气,就希望来点运气,多拿点好技能吧。

Q:今天拿到胜利现在心情如何?

Puff:赢了还是挺开心的,希望之后也能赢下去。

Q:觉得自己目前的状态有几分?

Puff:五分吧。

Q:第二局选择瑟提打野巴德辅助是出于什么考虑?

Southwind:就觉得这阵容还行,而且对面AD没有位移,我们对他挺有威胁的,所以就考虑选了。

Q:加入iG你自己的执教目标是?

克里斯:目标肯定是一起进世界赛,进了世界赛再说,因为现在状态挺差的,慢慢调整吧。

Q:第二局为什么选之前很少在比赛用的鳄鱼?

TheShy:因为教练组挺希望我用的。

Q:使用鳄鱼有什么心得吗?

TheShy: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的话,应该就能把这个英雄玩好。

Q:今天赢了比赛现在心情怎么样?

Ning:赢了比赛心情肯定是好的,也不能不好对吧,就开心。

Q:巴德现在在赛场的出场率越来越高了,可以评价一下当前版本的巴德辅助吗?

Southwind:当前版本因为有位移的C位比较少,巴德的大招对这些英雄挺有威胁性的,所以出场率这么高。

Q:你拿下了队史第一万杀,来跟大家说点什么吧。

Ning:我觉得我很幸运能拿到队史的第一万杀,没了,谢谢大家。

Q:时隔3年重回iG,这次的目标是怎样的?

教练:还是希望能进世界赛,有多远走多远吧,先把状态调整好。

Q:今天拿到了赛季首胜,你觉得队伍的状态恢复得如何?对于这个赛季有怎样的期待?

Rookie:虽然过程可能不是我们需要的那种感觉,但是赢下来了,结果是我们需要的,所以希望后面不管是打得还是沟通方面,各种方面都要比现在的IG要好一点。

Q:对于这个赛季有怎样的期待?

Rookie:因为IG前年到去年都进了世界赛,所以希望今年IG也能拿到世界赛的名额,而且听说LPL还有四个名额,感觉还能竞争一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