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加诺:巴西所有球队搞众筹 也用不起弟媳卡瓦尼

小中06-14 17:4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6月13日,法国《星期日报》刊登了对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体育经理莱昂纳多的采访。巴西人说,本赛季欧冠联赛结束后,也就是8月底,队中35岁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和33岁前锋卡瓦尼将离开。莱昂纳多说:“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他们是标志着俱乐部历史的球员。”

卡瓦尼和蒂亚戈·席尔瓦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后者甚至想与大巴黎续约两年。但为了节省工资支出并着眼于球队年轻化,巴黎圣日耳曼决定不与二人续约。当然了,这一决定并不容易做出,曾让莱昂纳多左右为难。

他解释说:“我一直在问,是需要继续一起走,还是避免再在一起一年。他们的故事非常美丽,但是,我们走到了尽头。需要做出合理的决定,还有经济层面的考虑,也要着眼于新来的一代。我们有可能做错,这我不知道。但从来不存在完美的解决办法。”

大巴黎不与卡瓦尼和蒂亚戈·席尔瓦续约,有南美球队狂欢。阿超豪门博卡青年觊觎卡瓦尼,而巴甲豪门圣保罗对两人都有意。不过,在大巴黎,蒂亚戈·席尔瓦和卡瓦尼挣得都很多,是仅次于内马尔和姆巴佩的队内第三、第四年薪,南美没有哪家俱乐部有能力为他们开出高工资。

蒂亚戈·席尔瓦已经明确告诉当年培养他的巴甲弗卢米嫩塞,说尽管35岁,他还是想在欧洲踢两三年。在大巴黎拿惯高薪,又想弥补因新冠而减薪的损失,卡瓦尼提出1200万欧元年薪要求,吓跑了博卡青年。

乌拉圭前国脚、现任圣保罗俱乐部机构关系经理迭戈·卢加诺懂得国际足坛的行事。6月13日,得知卡瓦尼和蒂亚戈·席尔瓦铁定离开大巴黎的消息之后,他明确表态,说圣保罗用不起卡瓦尼和蒂亚戈·席尔瓦。

他说:“以目前南美的形势,受新冠影响,还有其他所有因素,我开句玩笑,但说的却是事实:不幸的是,如果在巴西所有俱乐部之间,再加上博卡青年和河床,一起搞众筹,我们也弄不来卡瓦尼。当然了,我跟他有朋友间的交谈,我一直关注他,以便了解他是否有某一天重返南美的愿望。我不仅熟悉卡瓦尼,也了解蒂亚戈·席尔瓦。在我看来,他是位现象级球员,是跟我交过手的最好中卫。但是,很显然,他俩还很值钱,在欧洲还很有市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