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卡瓦尼与蒂亚戈·席尔瓦将离开巴黎

洛佩斯06-14 0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多家外媒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总监莱昂纳多已经对外证实,卡瓦尼与蒂亚戈·席尔瓦都将在今夏离开球队。两人的合同都在6月30日到期,不会与俱乐部续约。尽管目前法甲已经提前结束,但巴黎仍有欧冠与法国杯的比赛任务。此前国际足联已经允许各俱乐部与合同今夏到期的球员续签短约至赛季实际结束日,这两位老将很有可能仍将代表球队出战这剩余的两项赛事。

有关二人的去留问题,欧洲媒体此前已经有过不少报道。按照此前的消息,卡瓦尼离开巴黎的意愿或许更为坚定一些。本赛季冬窗,卡瓦尼就曾十分接近于离开巴黎,转投马竞,但这笔转会最终未能谈妥。本赛季伊卡尔迪来到巴黎,而卡瓦尼又伤病不断,在前半程基本丢掉了主力位置。

尽管上个月曾有消息称,卡瓦尼仍有可能与巴黎降薪续约,但双方在薪资待遇方面的分歧确实不小。巴黎已经正式买断伊卡尔迪,而巴黎与国际米兰的协议中也有规定:如果巴黎将伊卡尔迪转售给其他意甲球队,则巴黎需向国际米兰额外支付1500万欧元。这一条款,也是国际米兰不希望巴黎将伊卡尔迪转售给尤文图斯的体现。随着莱昂纳多确认卡瓦尼离队,伊卡尔迪不被转售、留在巴黎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加。

与卡瓦尼不同,巴黎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此前更倾向于留在队中,希望与俱乐部续约至2022年。但据此前法国媒体报道,由于席尔瓦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表现不佳,俱乐部高层对其并不满意,并最终决定不与他续约。几天前,莱昂纳多已将这一决定告知给了席尔瓦。

尽管将离开巴黎,但席尔瓦并不打算离开欧洲足坛。席尔瓦的目标,是留在欧洲保持状态,从而参加2022年世界杯,这也是他之前希望与巴黎续约至2022年的原因。席尔瓦的经纪人曾表示,如果席尔瓦离开巴黎,则有可能回到意甲。加盟巴黎之前,席尔瓦效力于AC米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