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点老板否认与维特尔接触 前队友建议其休息一年

水冰06-13 22: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上个月,维尔特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法拉利车队,此后,他的下一步究竟将去何处,一直受到关注。近日,赛点车队老板萨夫纳尔也否认了与维特尔进行过接触。

萨夫纳尔在接受采访时坚称,自从维特尔将离开法拉利的消息公布后,他还没有和这位四届世界冠军说过话。

虽然萨夫纳尔热情地谈到了维特尔和他们之间跨越数年的友谊,但是赛点的老板说也表示了对目前车队阵容中塞尔吉奥·佩雷斯和兰斯·斯特朗的搭配十分满意。萨弗纳说:“塞巴和我已经是很长时间的朋友了,甚至在他成为一级方程式车手之前我就认识他了,讽刺的是,他还没有给我打电话,所以我也没有和他交谈过。“他(维特尔)有过一些伟大的比赛,我认为,在他33岁这个相对年轻的年龄,他仍然有一些美好的时光。但这不是我该说的。我们对我们的车手阵容很满意,他们也签了约,而且配合得很好。”

五年前,维特尔加盟法拉利车队,但是这位四届世界冠军在意大利车队的表现却难掩满意。上赛季,维特尔的年轻队友勒克莱尔表现的更佳出色。

曾经作为维特尔队友的马克·韦伯则认为维特尔其实可以休息一年。“我想他可以休息一年,我希望他能恢复活力,恢复那种想再次在一级方程式赛场竞争的精神。他会从离开的这一年中获益。”

“我认为他可以重塑自己,但他必须有那种氛围。我认为他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当初在红牛车队时的经历”韦伯补充说。“我觉得他真的是喘不过气来了。很明显,他起床后并没有动力去开一辆红色的车。但短期内(法拉利)会怀念他的经验和远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