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依旧!武磊单刀破门 斩获西甲复赛个人首球GIF

零秒绝杀06-13 21: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重燃战火,北京时间今晚20点,西班牙人主场迎战阿拉维斯,武磊首发出战。第19分钟,武磊接队友后场挑传高速前插,对手门将帕切科无奈之下在禁区外拿住皮球,随后被红牌直接罚下,武磊制造对手一张红牌,目前西班牙人以11打10,人数占据优势。

下半场伊始,第46分钟武磊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随后冷静推射破门,武磊斩获本赛季西甲第四球,西班牙人2比0领先阿拉维斯。武磊两次关键表现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可以看出新冠康复之后,武磊的状态相当不俗,而他这样的表现也足以让中国球迷骄傲,同时对他的身体状况更加放心。

比赛第51分钟,武磊被德托马斯换下,目前西班牙人2比0领先阿拉维斯,距离本赛季西甲主场第二胜越来越近。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