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片美好!科林斯:我和特雷·扬是最棒年轻组合

李辉06-13 18: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尽管未能成为复赛的22支球队之一,但亚特兰大老鹰队依然收获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就目前的情况看,说他们是未来东部最有希望的球队,也丝毫不为过。

在19-20赛季,老鹰队只取得了20胜47负的战绩,不过球队有不少球员都取得长足的进步,特雷·扬在打出了优秀的新秀赛季后,本赛季将个人数据提升至29.6分9.3助攻,这样的二年级表现放眼整个NBA历史,也足够排得上号,除此之外,他身边最好的搭档约翰·科林斯本季的数据来到21.6分10.1篮板,并有着58.3%的命中率,在拥有了特雷·扬和科林斯的情况下,老鹰队的几名新人也发挥不错,4号秀亨特首个赛季交出了12.3分4.5篮板1.8助攻的数据,10号秀雷迪什贡献10.5分3.7篮板1.5助攻,并且随着赛季的进行,他的表现越发的出色,让人看到了未来坐稳球队主力的希望。

这样的阵容架构让老鹰队充满生机,年轻球员渴望在这里创造不同,科林斯就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的续约问题,他表示希望能够得到顶薪报价,“我感觉双方都很有谈判的诚意,所以我希望能够达成协议,有些事情发生时,不在我的控制内,所以我的心态不错,精神也不错,希望双方能谈成,我觉得自己的复出很有说服力,其他球队有我这种表现的球员最终都拿到了顶薪,希望我们夏天能够达成协议。”

科林斯还表示,他和特雷·扬是目前联盟最棒的年轻组合,“接下来我会关注策应能力和防守能力,我还会进一步的增强运球能力,并且会观看比赛的录像,研究如何在传球上帮助队友,特雷·扬也会继续进步,我们是最好的年轻组合。”

作为球队的头号核心,特雷·扬也对未来充满期待,“我对于我们这两年取得的进步感到欣喜,我认为我们的天赋正在兑换,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球员们每年都在进步,我迫不及待的看到像雷迪什和亨特这样的球员,看看他们的进步,以及下赛季归来后我们的表现。”

除了内部挖掘外,老鹰还在本赛季通过交易得到了卡佩拉,这使得球队的内线配置变得更为奢侈,卡佩拉的到来也可以很好地解放此前科林斯的防守压力,对此卡佩拉表示,“我觉得我和科林斯能够虎豹,我知道他能投篮,他还能攻框,我也会一点这些,我们会在一起打的很好,我认为我们足够的优秀,我们能够找出在场上共存的方法,而且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磨合。”

最后,老鹰队在今夏还讲拥有较为宽裕的薪金空间,他们能够对阵容继续进行补强,比如目前这支球队缺少一些足够有经验的球员,就像科林斯在期望中说的那样,“我希望球队能引进一些有经验的老将。”在连续多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后,老鹰队在下赛季终于看到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如果一切正常,他们将成为未来东部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