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亚洲最伟大球员评选:武磊或完胜“梅西前辈”!

零秒绝杀06-12 20: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亚足联官网评选了效力于西班牙联赛最伟大的亚洲球员,中国球员武磊入围名单。参与这项评选的还有伊朗名将内科南、绍贾伊、菲律宾球员阿尔坎塔拉、日本国脚乾贵士、澳大利亚球员阿洛伊西,目前武磊得票率为14%,暂时落后两名伊朗球员,排在第三位。

这六名球员中,除了武磊、乾贵士等众所周知的球员外,菲律宾国脚阿尔坎塔拉值得一提。他在1912-1916年、1918-1927年效力于巴塞罗那,出场357场比赛(142场非正式比赛)打入369球,帮助球队五夺国王杯冠军,很多人只是知道梅西是巴萨的射手王,却不知道梅西是打破阿尔坎塔拉的纪录登顶的。

阿尔坎塔拉的父亲是西班牙人,母亲是菲律宾人,他两度效力巴萨都展现了惊人的进球效率,也曾在菲律宾国家队和西班牙国家队有过效力,阿尔坎塔拉在这家世界豪门的比赛经历,也让他在亚洲足坛中战局重要的位置。不过目前,武磊14%的得票率还是远超阿尔坎塔拉。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