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罗格登:有不少球员都在认真考虑拒绝参加复赛

白亼06-12 16: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虽然说联盟已经通过了22支球队的复赛方案,而且允许球员们携带家属进入园区,但是考虑到家庭状况、闭塞的比赛环境以及健康安全等因素,不少球员仍旧踌躇不定,没有做出是否要参与到复赛中的决定。

就在北京时间昨天,根据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由于一些球员在电话会议上对NBA复赛的不确定性表达了担忧,因此NBA和球员工会方面就一项计划达成了一致:允许球员留在家中而不用承担任何后果。

尽管所有人都表示愿意参加复赛,但他们也对前往迪士尼公园存在很大的担忧。一位球员说:“大约一周前,迪士尼公园一切都很好。这周呢?疫情爆发了,这是让人恐惧的事。”另外,联盟同时也规定,不参加复赛的球员可以被其他人顶替。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步行者球员布罗格登也谈到了球员们的心理状态。

“我已经和很多球员有过交流,其中有不少人都非常希望能够拒绝参加复赛阶段的比赛。”布罗格登在本周五做客JJ·雷迪克的个人播客节目时说道:“之后,我还和克里斯·保罗有过交流,他表示,这是每个球员需要自己做出的个人决定,我觉得这就是实际的情况,要根据每个球员的观点和立场来决定。”

根据美国当地媒体《纽约时报》的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晚,美国本土的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了两百万,死亡人数更是接近11.4万。而在NBA即将复赛的佛罗里达州,有7万个确诊病例,而在迪士尼乐园所在的郡县,从5月5日到6月9日,确诊病例的增量超过64%。虽然说佛罗里达当地政府部门早早就敞开大门,欢迎各个体育联盟在本州复赛,但是当地的防疫状况并不算太乐观。

在接受采访时,布罗格登还表示,球员们做决定不仅仅受到了肺炎疫情的影响,乔治·弗洛伊德的死亡对他们也有很大的冲击。“有些球员认为,考虑到肺炎疫情以及其不确定性,他们不想要参加复赛,而有些人则认为,现在黑人社群承受了很多,这些事情的意义要远远大于篮球,我不会将篮球置于这件事情之上,所以我会拒绝参加复赛。当然,也有球员希望通过比赛获得工资,有了这些钱,他们也能够更好地回馈自己的社区。我认为这就是观点的问题,很多球员都在认真的考虑拒绝复赛的问题。”

本赛季,布罗格登场均能够得到16.3分和7.1次助攻,在他的帮助之下,步行者队以39胜26负的战绩锁定了进入复赛阶段的席位。虽然说布罗格登公开谈到了球员们私下的心态,但是他自己并没有明确表达是否愿意参加到复赛中来。不过,布罗格登认为,不论球员们做出什么样的决定,都必须要考虑到两面性。“我的观点就是,如果你拒绝比赛,那么你必须要另有所求,你必须要有一定的政治诉求,这是必须要提前规划策划好的。如果你不前往奥兰多,那么你必然会受到非常多的关注。当你做出决定之前,你必须要考虑到这一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