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瓶子&居居:看好AG夺冠,期待一诺暖阳天才对决

孔垂06-12 16:03 体坛+原创

6月13日,2020年KPL春季赛总决赛即将在上海开战,豪门成都AG将要对阵13连胜的黑马TS。在接受体坛电竞专访时,KPL官方解说瓶子和居居都表达了对于成都AG的看好。此外,两人对于一诺和暖阳的天才对决也充满了期待。

体坛电竞:两位对于这次总决赛最大的期待是什么?

瓶子:期待成都AG能否成功卫冕,历届KPL以来一共只有两个成功在联赛卫冕的队伍,不知道成都AG能否成为第三支。还有这是一次线上的总决赛,缺少了线下观众的呐喊,也比较期待在这样特殊的环境之下,最终捧杯的瞬间。

居居:期待的点在于13连胜状态火热的TS将会和19年秋季赛冠军成都AG交手。究竟是新王登基还是AG守住荣耀。

体坛电竞:你们更看好哪支队伍捧起银龙杯?

瓶子:从历史交手情况和选手的状态和发挥来看,成都AG超玩会要更加稳定一些。

居居:更看好成都AG,不管是他们的体系,包括一诺可以玩到射手野核之前切换,还有7年三个位置的摇摆。对于BP和阵容都会非常的好做。对于总决赛的巨大压力,外界可能会说没有现场的观众,压力问题可能会减小。但是很多时候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所以对于TS来说,能不能顶住这个压力。对于AG的话毕竟这几个队员,一诺6.6爱思是三个人有两个上过三次总决赛,有一个上过两次,所以压力和心态对于比赛影响不大。

体坛电竞:你们认为当前版本对哪支队伍更有利?

瓶子:版本对两队都有利,但体系上TS要更多,大乔和守约这种都可以使用,且使用的都相当不错,尤其是大乔会在整个BO7的前六局占据一个Ban位。

居居:这个版本大家摸索的都差不多了,随着过完年的版本,打野野区加强,再到上一次大的更新,坦克的加强。两边都是有着非常厉害的打野(一诺、暖阳)和坦边(6.6、神人)包括中路两边的法师都是兼备着工具人和法刺之前的转换。

体坛电竞:两支队伍的关键先生是谁?

瓶子:那必然是一诺和暖阳,都是队伍的核心,对局上很多小节奏都和他们有关。

居居:两边的天才选手,一诺和暖阳。

体坛电竞: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是什么?

瓶子:DGC和Kear的BP,尤其是TS,败者组一路走来,Kear在BO7的BP功不可没。

还有就是成都AG如果将TS的大乔放了出来,且获得了胜利,那必然对这场BO7有着巨大的影响。

居居:团战。两边的坦边或辅助的开团,两个队伍打架的风格都是等开团英雄先手然后控制链或者输出跟上补伤害,所以需要两边的先手英雄开团,团战结束后,两支队伍优秀的滚雪球能力和发育能力将直接英雄整局的走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