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所有球队面临同样困难 希望阿兰有好表现

天谭06-11 22:12 体坛+原创

6月11日,作为中超几乎是最后一个举办公开训练课的球队,北京中赫国安在位于丰台高鑫基地的新赛季“首秀”备受关注,新的基地,新的亮相,新的球员,一切对都是全新的开始。在训练结束后,于大宝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以及个人的状态。

谈到来到新的训练基地的感受时,于大宝表示,“刚刚来到新基地,这是第一周吧,整体的情况非常好。大家能看到场地非常好,基地里面的条件也都特别好,对我们接下来的备战也有帮助。”

谈到球队目前合练的情况,于大宝介绍道,“确实很久没和大家一起训练了。之前在疫情期间,球队训练的间隔也比较大,有的时候是假期,有的时候是训练。我们几个队员之间一直在国家队训练,现在刚和球队合练时间不长,感觉还是非常好吧。”

由于疫情,中超联赛迟迟未能开赛,对此,于大宝表示,“确实现在我觉得每个球队面临的情况都是一样的,作为球员来说,能做的就是每天做好训练,确实也不知道联赛什么时候开始。”

而谈到球队最近的整体状态时,于大宝介绍道,“大家在一起训练的时间还不是很长,主教练也没有在,很多东西还没有完全成型。包括还有新来的球员,需要时间磨合。大家可能看到热身赛的比分很好看,但其实热身赛能说明的问题不是很多。球队还是要继续认真训练吧,把每一堂训练课和每一场热身赛都完成好。”

而对于新队友阿兰的表现,于大宝表示,“阿兰大家都很熟悉了,在国内也踢了很多年了,能力很强,他的到来也增强了我们球队的实力,期待今年他在球队能有好的表现。”

谈到球队是如何调整心态时,于大宝表示,“今年确实比较特殊,准备期很漫长,这应该是第三第四个准备期了。我觉得球员还是要自律吧,需要知道现在自己该干什么。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持好自身的状态,别受伤,随时准备联赛的开始。二月份打完亚冠,也没想到之后会这么长时间没有比赛。球员每天主要是心态层面的调整,每天训练都很认真,这个方面还是不错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