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阿兰已经证明过自己 他现在会简单的中文

天谭06-11 22:07 体坛+原创

6月11日,作为中超几乎是最后一个举办公开训练课的球队,北京中赫国安在位于丰台高鑫基地的新赛季“首秀”备受关注,新的基地,新的亮相,新的球员,一切对都是全新的开始。在训练结束后,球员张稀哲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并谈到了阿兰的表现。

谈到球队目前情况时,张稀哲表示目前整个球队备战的情况还是不错的,“之前从国家队回来后一直跟队训练,也踢了几场比赛,我们也在和其他球队约战,争取按照每周两场比赛的强度去准备。”

由于疫情影响,中超联赛开赛迟迟未定,对此,张稀哲表示疫情对球队备战影响不大,“我们现在每天的训练都是封闭状态,俱乐部的后勤保障也都做得很好,训练还是和平时一样。至于联赛开赛时间,我们还是时刻做好准备吧,等待官方公布具体的开赛时间,时刻准备好吧,只要备战充分了也不会惧怕开赛。”

对于新队友阿兰的表现,张稀哲表示,“挺好的,毕竟之前在奥地利证明过自己,来了中超也在别的球队证明过自己,现在我觉得不需要过多的评价吧。他现在也会几句简单的中文,之后我们会通过更多的比赛来熟悉。”

而对于球队接下来的热身赛,张稀哲表示,“还是要通过热身赛去找一些比赛的感觉,如果比赛突然开始后,没有做好准备,就无法进入比赛的节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