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特鲁姆普无破百惨遭淘汰 决赛阵容出炉

刘七七06-11 10: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6月10日,2020斯诺克冠军联赛进行第二轮胜者组比拼,最终,瑞恩·戴和布雷切尔分别从各自小组中突围,晋级决赛。

瑞恩·戴与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吉尔伯特和霍金斯同在B组。首场较量中,戴就打出单杆122、107和60,以3比0的比分横扫世界第一特鲁姆普,拔得头筹。尽管之后特鲁姆普3比1战胜霍金斯扳回一城,但与吉尔伯特战平则彻底终结了他进入决赛的希望。本轮特鲁姆普状态不佳,未能打出破百。

而瑞恩·戴在战胜世界第一后信心大增,第二场比赛又打出1杆破百,与吉尔伯特战成平手,从而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最后一场比赛中,他的对手霍金斯在只有3比0获胜才能晋级。而这一希望在戴赢下首局后彻底破灭。最终戴以2比2结束本场比赛,从而以1胜2平的战绩进入决赛。

“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真的很满意,开场就跟特鲁姆普打简直不能再难了,但我很快就调整过来了。”戴在赛后表示,“作为一名冠军联赛的老手,我试着算了一下积分,然后意识到我仅仅需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拿下一局就可以了。我很开心能在比赛中如愿拿下了首局,锁定了一个决赛席位。”

“距上一次离大家打正式的比赛已经过去很久了,没有比赛的这段时间倒是给我带了一些好处,让我有所提高。总体来说我还挺满意自己的表现,但以前总是不能完全享受和投入进去,这挺奇怪的,因为当时我也并没有在纠结和挣扎什么。隔离这段时间帮我找回了一些状态,我也很期待明天的表现。”

另一组中,比利时名将布雷切尔脱颖而出,锁定了最后一个决赛席位。他的开局并不顺利,首场比赛虽然逼平了马克·乔伊斯,但在第三局因三次解球失误而直接被判负。不过之后一场和卡蒂的比赛中,布雷切尔打出单杆109、64和74分,迅速找回状态。最后一轮对阵加里·威尔逊,比利时人又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平比分,以胜负关系优势从A组中成功突围。

至此,本届冠军联赛的决赛选手已全部产生,戴和布雷切尔将与率先晋级的宾汉姆和乌拉斯顿为最后的冠军和3万英镑奖金展开争夺。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