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出局心态“佛系” 称希望隔离再延长五年

刘七七06-10 12: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英国当地时间6月9日,2020斯诺克冠军联赛胜者组的首个比赛日落下帷幕。C组中最被看好的奥沙利文意外出局,他在最后一场关键战役中0比3大比分负于宾汉姆,无缘决赛。

前两轮胜者组小组赛,奥沙利文均大胜过关。3比0战胜钱德勒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又轰出了2杆破百。赛后“火箭”表示:“这没什么。(钱德勒)打丢了几个球,让我找到了一些机会。我只是走运罢了。”

在轻松击败同组的另一位球员克雷吉后,奥沙利文仅需在最后一场对阵宾汉姆的比赛中拿到2局便可以晋级,但五届世锦赛冠军却令人意外地一局未胜。本次冠军联赛是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进行的,一部分球员还没有完全适应。但奥沙利文也再没有抱怨任何场地和赛事组织上的问题,也不愿多谈太多关于闭门比赛的事情,向来心直口快的“火老师”对于目前的比赛安排倒是表现出难得的沉默。

对于这站比赛的结果,奥沙利文显然不在意。他在采访中倒是表现得十分怀念没有比赛的“隔离期”, 奥沙利文表示,自己在疫情隔离的这段时间里品味出了不少快乐,是“人生中最棒的三个月”。他说:“聊聊斯诺克,谈天说地……可能的话,我希望这样的隔离还能继续五年!”

此前奥沙利文还曾透露,自己从2月份进行的威尔士公开赛至今,除了几站表演赛几乎没有打过正式的比赛。“我只在上周打了四五个小时的球,也许这说明我并不需要练球,该把时间花在其他事情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