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本周复工张新军出战 攻果岭仍需时间找状态

小美06-10 12: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6月10日,停摆了三个月后,美巡赛终于迎来了熟悉的场面。在德克萨斯州殖民地乡村俱乐部,无论是练习场还是球道上,球员们已经开始为了本周的嘉信挑战赛进行着最后的准备,而熟悉的绳圈再一次立在了球道旁。

当然,在疫情并未彻底“离去”的时候,并非所有情况都和以前一样。朋友之间几乎没有握手,比赛现场也没有了看台或招待帐篷。没有了现场粉丝的呼声和索要签名的喊叫,切杆和推杆的声音都显得格外响亮。

不管现场的情况多么不同,高尔夫回来了。

“在这段非常时期,我们都很注意,尽量居家隔离,出门也都做好了防护措施。我昨天到达已经通过了COVID-19测试,没有问题。” 张新军说 ,“从上周开始,我就很期待这周的比赛,感到很兴奋,觉得充满了力量。”

本周的嘉信挑战赛共有148位球员参加,张新军是其中一位。 这是美巡赛因新冠病毒大流行在3月中旬休赛以来的第一场比赛。球员们已有91天没有比赛可打。这是美巡赛有史以来第二长的休赛期了。最长的一次停赛是因为第二次世界大战。

“这三个月来我有了更多的时间在家里陪伴家人,以前一出去就是两三个月见不到家人。” 张新军说。 “这么长时间没有比赛,在手感上还是会感到差一些,最近下场和练习的时候进攻果岭没有之前准确,上果岭率不太理想。可能需要通过几场比赛把状态找回来。”

也许张新军和其他球员们重回赛场都需要一些适应过程。至少在复赛后的前四场比赛中欢呼雀跃的场景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COVID-19鼻拭子测试。值得注意的是,截至周二上午,还没有任何结果呈阳性的测试结果出现。

“(测试时)真的要伸进鼻子很深的地方” 琼·拉姆分享他的鼻拭子测试经验时说。

尽管如此,获胜者仍将在周日加冕。就目前而言,这已经足够正常了。

“我要说的是,到目前为止2020年是离奇的一年,尤其是在体育界,情况非常特殊。” 贾斯汀·托马斯说  “如果我们都想回来打我们热爱的比赛,不仅仅是为了我们自己,也是为了球迷和居家隔离的人们,我们就不得不去克服一些困难,适应这些不太一样的情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