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梁文博遗憾止步 奥沙利文遭淘汰无缘决赛

刘七七06-10 09: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英国当地时间6月9日,2020斯诺克冠军联赛展开胜者组的争夺。率先进行的C组较量中,宾汉姆在关键战中3比0击败奥沙利文,成功晋级。另一组中,中国“独苗”梁文博未能继续前进,乌拉斯顿以小组第一身份跻身决赛。

奥沙利文是C组中最被看好出线的球员,他在前两场表现相当强势,3比0“零封”胜者组排名最低的钱德勒后又以3比1战胜克雷吉。至此他在本站比赛取得了16场15胜、4杆破百和8杆50+的惊人战绩。

而宾汉姆在两轮的表现并不理想,尽管他3比0战胜了钱德勒,但却1比3不敌克雷吉。这意味着他必须以3比0战胜奥沙利文才能依靠胜负关系和胜场数继续以小组头名晋级。

首局比赛,宾汉姆打出一杆71,先下一城。第二局奥沙利文取得了65比21的领先,但宾汉姆再度上手,以单杆51清台,完成单局逆转。第三局宾汉姆乘胜追击,再轰单杆75分,自2015年世锦赛以来首次击败奥沙利文。

“我知道我必须要3比0大胜才能成为小组第一,我抓住了机会,”宾汉姆在赛后表示,“我和克雷吉首局比赛结束后,有谁能想到这个结果?当时我们俩都不在状态。但关键时刻,我还是调整回来了。我非常开心能有这样的表现。周四我还有三场比赛,我会尽可能抓住一切能抓住的机会。”

另一组中,世界排名第38的乌拉斯顿力压奥德纳尔、汤姆·福德和梁文博出线。他在对阵福德的比赛中轰出3杆连续的破百,连得375分。最终,乌拉斯顿在第三场较量中3比0大胜梁文博,与此同时福德3比1击败了奥德纳尔。乌拉斯顿如愿晋级决赛。

“太好了,”乌拉斯顿说道,“最后一场比赛开始的时候,我想自己可能要小组第二了。所以最后结果出来的时候,我还挺震惊。赢了福德后,我收到不少短信。因为以前我不是经常能打出这么多破百,这次的感觉还挺有趣。两张球台上的球员都打得很完美,如果你没打好就真的是自己的问题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