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中国球员自制力太差 饮酒+改车牌缺乏职业性

零秒绝杀06-09 1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青六名小将集训期间私自外出饮酒,中国足协已经取消6名球员入选国字号资格,同时禁赛六个月,球员所属俱乐部也对他们进行了处罚。这一事件也引起了韩国媒体的关注,韩媒表示中国足球发展缓慢,就有球员自我管理能力太差的原因。

韩国《最佳十一人》报道了中国U19国青队危机得情况,表示六名球员集训期间违反国家队规定,他们所在的俱乐部也进行了追罚。同时《最佳十一人》评论称:中国足球发展缓慢,原因之一就是球员自制力太差,虽然也有武磊这样在职业生涯中非常勤奋的榜样,但很多中国球员都会被牵扯到各种事件之中。

韩媒强调,总体来说就是中国足球缺少对于职业的敬畏,前不久一位中国国脚球员(指于汉超)甚至出现了伪造车牌的事件。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