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主帅满意40强赛赛程:有信心创造好成绩

马德兴06-08 20:0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叙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突尼斯人马鲁尔上周末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示,他对亚足联重新拟定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赛程表示欢迎,同时有信心率叙利亚队取得好成绩。

亚足联在6月5日已经正式下发通知,公布了拟定的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小组赛剩余四轮赛事的赛程。叙利亚队目前在第一小组中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排名第一位,取得小组出线权、进入12强赛的希望很大。尽管叙利亚队目前只剩三场比赛,而且全部还都是客场比赛,但球队整体实力较强,只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续战胜马尔代夫队以及关岛队,便可以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这两场比赛分别定于10月13日以及11月12日进行。

“亚足联正式宣布恢复比赛的时间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马鲁尔表示,“这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准备,设立训练营并进行几场热身赛。我们将有很好的机会来让球员做好准备,以实现我们的梦想。”

马鲁尔是在今年3月初与叙利亚足协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原本计划在签约之后就组织叙利亚国家队第一次集训,但因为疫情,叙利亚国内暂停了全部活动。因而,迄今为止,马鲁尔尚未组织过叙利亚国家队的集训。目前,叙利亚国内联赛已经展开,但受到出入境管理的限制,马鲁尔并未前往叙利亚现场观看比赛。而且,由于叙利亚有不少球员在海外效力,西亚其他国家的联赛尚未完全展开,因而马鲁尔也还无法拟定国家队的具体安排。

根据赛程,叙利亚队在40强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将是11月17日客场对阵中国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