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劳塔罗一见钟情的女友 竟是旺达做的媒

肥猫06-08 15: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肥猫原创

国米10号劳塔罗·马丁内斯本赛季凭借着自己亮眼的发挥,已经引起多家俱乐部的关注。最新消息报道称,劳塔罗已经明确表态,如果离开国米,巴萨是他唯一想去的地方。总之,今夏的转会窗,劳塔罗必将是那个最有流量的名字。

以往在国米主场有比赛的时候,看台上总会有一名有着小麦色肌肤的性感美女在看台上为劳塔罗加油助威,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劳塔罗的女友。今天呢,我们要给大家聊聊劳塔罗的这位前凸后翘的火辣女友——奥古斯蒂娜·甘多尔弗。

奥古斯蒂娜出生于1996年,比97年出生的劳塔罗还大上一岁。高中毕业后的奥古斯蒂娜进入大学学习商业管理,生活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前进。不过一场宴会让两人相遇。那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场宴会上,在伊卡尔迪妻子旺达的介绍下,奥古斯蒂娜认识了劳塔罗·马丁内斯,俩人的恋爱故事就此开始。

在劳塔罗转会国米之后,奥古斯蒂娜当即决定放弃学业,陪同自己的小男友一同前往意大利生活。远在异国他乡,没有家人陪伴,倍感孤独的奥古斯蒂娜将更多时间放在了健身上,并将自己的健身成果发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凭借自己的热辣身材,奥古斯蒂娜目前已经聚集了62.9万粉丝。

当然,只发健身照是无法俘获60万粉丝的。更多时候,奥古斯蒂娜会将自己身穿比基尼的照片发在社交平台上。当然,也少不了和劳塔罗的亲密合影。

疫情期间,奥古斯蒂娜和劳塔罗一道居家隔离。在隔离期间,奥古斯蒂娜发布了一系列视频,向粉丝们展示如何在疫情期间通过健身保持身体健康。当然,更少不了在屋顶晒日光浴的性感照。

一对情侣待在一起,免不了要给外人撒撒狗粮。奥古斯蒂娜先是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张和劳塔罗的合影,并配文到: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愿意再隔离十个月。

怎么样,够肉麻吧!这还不算什么,劳塔罗给奥古斯蒂娜写的情话有过之而无不及。去年11月在奥古斯蒂娜生日那天,劳塔罗更新社交平台,发布两人照片的同时,还配上了这样一段话:“永远不要忘记一直保持微笑,你时时刻刻陪伴在我身边,照顾我、也尊重我。祝你生日快乐!我梦想着和你一起度过快乐的生活,你值得所有的美好,我会爱你一辈子。”足以看出俩人之间感情有多么好了。虽然还没有领证结婚,但粉丝们已经开始管奥古斯蒂娜叫“劳塔罗夫人”了。

在最近的动态中,奥古斯蒂娜写到:很高兴几乎一切都恢复正常,这场噩梦将要结束。是啊,意甲都快要复赛了,等赛季结束,劳塔罗的未来也会渐渐明朗。不知道下个赛季,我们会看到奥古斯蒂娜在哪个城市继续晒她的比基尼照片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