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罗伯逊三杆破百仍遭淘汰 霍金斯小组突围

刘七七06-08 08: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6月7日,2020斯诺克冠军联赛小组赛接近尾声。在第16小组和第7组的较量中,阿什利·卡蒂和巴里·霍金斯分别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胜者组。

世界排名第83位的卡蒂力压同组的世界第二罗伯逊突围,成为当日最大冷门。尽管罗伯逊在三场小组赛中都轰出了破百,但仅凭借1胜1平1负累积了4分,无缘晋级。

创造冷门的卡蒂3比1击败罗伯逊,接着又2比2战平马福林。在与达赫迪的出线争夺战中,前两局比赛都是由卡蒂牢牢掌握节奏。第三局50岁的达赫迪展开反击,他打出了一杆90分,超越了卡蒂此前的单杆最高分。这也意味着,如果老将能在第四局扳平比分,将获得出线权利。

第四局中卡蒂先打出单杆52分,结果因黄球走位不佳而中断。达赫迪上手拿下22分后转入防守,卡蒂长台打进后又拿下28分,居于领先。不过达赫迪并没有就此放弃,仍然在尝试做斯诺克追回分数。然而最终卡蒂再次长台打进咖啡球,3比1战胜达赫迪,结束了这场鏖战。他将在本周三的胜者组对决中迎战加里·威尔逊、布雷切尔以及乔伊斯。

另一小组的争夺中,霍金斯2胜1平获得小组头名。他将与特鲁姆普、吉尔伯特和瑞恩·戴同在一个胜者组。霍金斯表示:“在这么长一段时间的蛰伏后,我没有太多期待。在此之前,我只练习了一周左右,所以我很满意,今天打得还行,并且顺利晋级了。一切重回正轨真是太好了。”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