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1比0赫塔 取关键3分几乎锁定欧冠资格

萧晴06-07 02:45 体坛+原创

·德甲第30轮

多特蒙德1-0柏林赫塔

57'埃姆雷·詹

德甲第30轮再战一场,多特蒙德主场1比0力克柏林赫塔,终结了对手的6轮不败,拉开了与欧冠竞争对手的差距。埃姆雷·詹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0'开场前,两队在中圈单膝跪地,为种族平等发声

21'托鲁纳里格哈头球解围失误,小阿扎尔在对方干扰下的射门偏出球门

52'多特右路下底传中,小阿扎尔左路得球后再送横传,桑乔中路推射打偏

56'达里达中路直塞,伊比舍维奇将球一漏,埃斯魏因插上后抽射偏出远门柱

57'多特左路进攻,桑乔吊进禁区,布兰特头球回点,埃姆雷·詹右脚低射打进右下角

82'多特左路角球开出,埃姆雷·詹后点凌空打门打在博雅塔手上,但主裁判未判点球

89'桑乔左路突破后与格雷罗配合,但英格兰人再次得球后的射门却太过犹豫


多特蒙德阵容:比尔基/阿什拉夫、皮什切克、阿坎吉、格雷罗(90'施梅尔策)/德莱尼、维特塞尔(80'巴莱尔迪)、埃姆雷·詹/桑乔、小阿扎尔(79'莫雷)、布兰特(67'雷纳)

柏林赫塔阵容:亚尔施泰因/佩卡里克、博雅塔、托鲁纳里格哈、米特尔施塔特/格鲁伊奇(88'迈尔)、谢尔布雷(62'皮亚特克)、达里达/迪尔罗辛(30'埃斯魏因;88'萨马尔季奇)、伊比舍维奇、吕克巴基奥(46'恩甘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