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小组赛三战全胜 携手汤姆·福德晋级16强

蜗壳06-06 08: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6月5日晚,斯诺克冠军联赛继续进行,罗尼·奥沙利文顺利从斯诺克冠军联赛第10小组出线,他只用了41分钟就以3比0击败了基尚·希拉尼。

这位五届世界冠军从未与这位世界排名第93位的选手进行过较量,自2月下旬以来,奥沙利文还没有参加过一场竞技性比赛,但他很快就打出112分、52分和65分结束了比赛,足以让他在当天的首场比赛中获得3分。希拉尼因一系列非受迫性失误而输掉了比赛,而奥沙利文在之后的比赛中彻底主宰了局势。

奥沙利文随后打出116,82,80分,3比0击败了世界排名第63位的迈克尔·乔治乌,两战两胜。

他的最后一个对手,世界排名第49位的克里斯·沃克林在早些时候2比2战平希拉尼后,也被奥沙利文3比0轻松横扫。最终奥沙利文相当轻松地获得了16强的入场券。

第15小组的比赛,汤姆·福德最终小组出线,晋级16强。

具体比分:

第10小组

罗尼·奥沙利文 3比0 基尚·希拉尼

克里斯·沃克林 3比0 迈克尔·乔治乌

克里斯·沃克林 2比2 基尚·希拉尼

罗尼·奥沙利文 3比0 迈克尔·乔治乌

迈克尔·乔治乌 1比3 基尚·希拉尼

罗尼·奥沙利文 3比0 克里斯·沃克林

小组胜者:罗尼·奥沙利文 

第15小组

罗伯特·米尔金斯 3比0 麦克·邓恩

汤姆·福德 3比0 伊安·伯恩斯

汤姆·福德 3比0 麦克·邓恩

罗伯特·米尔金斯 2比2 伊安·伯恩斯

汤姆·福德 3比1 罗伯特·米尔金斯

麦克·邓恩 1比3 伊安·伯恩斯

小组胜者:汤姆·福德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