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瑙托维奇:在上港很开心 合同期内没想过回欧洲

天谭06-05 21:50 体坛+原创

6月5日,据奥地利媒体《tt》报道,上港外援阿瑙托维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近况,并回应了是否会回到欧洲踢球的话题。

谈到什么时候回到俱乐部时,阿瑙托维奇表示,“我一直与上港俱乐部保持着频繁的联系,但你也知道,中国现在还没有开放边境。我现在能做的就是让自己保持健康,每天都在私教指导下训练,希望我可以尽快回到中国。只要可以,我就会第一时间飞回中国。现在我感觉我的身体很好,如果让我自己做决定的话,我认为我马上可以重返球场。”

谈到是否有可能回欧洲联赛踢球时,阿瑙托维奇明确表示,“我现在与上港有合同在身(持续到2022年底),我尊重这份合同,而且我在那也很开心。至于是否会重返欧洲,我现在没有考虑过这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