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是梅西完美世界杯

小中06-05 15:5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接受阿根廷Villa Trinidad电台“超级体育”频道采访,中国国家队前主教练博拉·米卢蒂诺维奇预言,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是梅西完美的世界杯,尽管到时他已经34岁。 曾5次率5支不同球队征战世界杯的塞尔维亚名帅说:“对于梅西,2022年卡塔尔将是完美的世界杯。”

米卢(右二)是2022年世界杯宣传大使。

米卢还比较了马拉多纳和梅西,在阿根廷人中间,这两位巨星谁更好是永恒的争议话题。在马拉多纳和梅西之间,米卢更倾向于后者。

他说:“时代是不同的,两个人都非常出众。全世界都谈论迭戈,但里奥内尔进了那么多的球。马拉多纳身边有所有的出众球员,从守门员一直到巴尔达诺。相反,目前,我不敢肯定(目前的)阿根廷球员的水平跟迭戈当年的队友们是否一样。因此,这一点很重要。球队不只是一名球员,而是由所有人组成。”

阿根廷队历史上两夺世界杯冠军,塞萨尔·梅蒂诺和卡洛斯·比拉尔多的球队哪支更强?

米卢的答案是:“1978年世界杯阿根廷队很出色,但给我印象最深的阿根廷队是卡洛斯·比拉尔多在1986年世界杯上的那支球队,因为它在国外拿到了世界杯冠军,在像迭戈那样有天赋的球员影响下夺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