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之光XQ遭遇十连胜TS,续命之战不容有失

苏三06-05 14:53 体坛+原创

6月6日,2020赛季KPL春季赛败者组半决赛的较量将在广州TTG.XQ与TS之间展开。季后赛进行到四强阶段,广州TTG.XQ成为唯一仅存的东部战队,而他们的对手TS近期豪取10连胜,状态十分火热。对于两支队伍而言,想要继续保留争冠希望,这场比赛毫无疑问必须要全力争胜。

广州TTG.XQ在常规赛期间表现中规中矩,虽然面对排名中下游站队时收割积分能力较强,但面对强队时却难以获得分数。15战7胜8负的战绩不仅算不上出色,这个战绩放在西部能否晋级季后赛都要划上问号。

不过,进入到季后赛阶段,广州TTG.XQ的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连续以两个4比2淘汰了WE和LGD大鹅,尤其是战胜LGD大鹅的比赛,可以说是创造了到目前为止季后赛最大的冷门。

作为广州TTG.XQ在败者组半决赛的对手,TS在近期的状态十分火热,到目前为止已经豪取10连胜,并且其中8场比赛都是以大比分战胜对手,状态热到发烫。特别是在季后赛上轮以4比1战胜RNG.M的比赛,更是让人对他们的表现感到信服。

常规赛第6周,两队完成了本赛季的唯一一次交手,结果TS以3比1击败广州TTG.XQ。值得一提的是,正是这场比赛拉开了TS连胜的序幕。

纵观两支队伍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两队的风格都是重打架轻运营。TS与LGD大鹅风格较为类似,经常将中上两路经济让给打野和射手,并且打野暖阳作为明星级别的选手,有足够的能力可以主宰比赛。

另外,作为本赛季联盟中一线队报名人数最少的战队,TS首发阵容非常稳定且5人已经经过了长时间的配合。在团队默契方面他们相较广州TTG.XQ更加有优势。

广州TTG.XQ本赛季打法极其强势,双C九尾和钎城都非常具侵略性,队伍在BP时也喜欢选择前期强势的阵容,凭借强悍的打团能力在前期快速积攒优势。

虽然广州TTG.XQ的双C实力出众,但却依旧存在隐患,中单九尾擅长法刺,对这类英雄的理解已经达到联盟顶尖水平,但对于现今版本的工具人中单他的使用似乎并不擅长。在BP阶段,如何围绕九尾搭配阵容将是对教练组的一大考验。

作为两支同样崇尚进攻的战队,广州TTG.XQ与TS比赛的观赏性值得期待。季后赛进行到这个阶段,相信两支队伍都会为了这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