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卡西:C罗金箭头是皇马史上最佳 我选不出第三人

小中06-04 15:5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6月3日,在推特上,西班牙队和皇马前门将卡西利亚斯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认为,“金箭头”迪斯蒂法诺和C罗是皇马俱乐部史上最佳的两位球员,他选不出第三人。

当时,球迷让他选出皇马史上最好的三位球员,他回答道:“我选不出三个,只能说出两个: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有球迷问圣卡西,他职业生涯最难忘的时刻是什么?他说:“1999年9月我的首秀,那对我很特殊。2000年欧冠联赛决赛,那是我的第一个欧洲冠军。很奇怪的是,我最好的赛季之一是我上场次数最少的赛季,那是2013-14赛季。尽管在那个赛季的欧冠决赛上我犯有失误,但另外24次扑救,我感觉都非常好。”

卡西利亚斯还说,他的西班牙国家队队友劳尔、拉莫斯、哈维和伊涅斯塔,都配得上当选世界最佳球员。职业生涯,圣卡西只在西甲和葡超踢球。他说,他遗憾没能打过英超。他说:“我希望自己能在英超踢过,尽管20年前,意甲非常难打。”

对于未来有没有执教意向,圣卡西的回答是:“我可以一试。我不想坐到教练席,但我不会说不。我有很多队友,也说过不会当教练,但他们现在已经是教练了。有人也曾经说过不会当解说嘉宾,但之后那样的事却发生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