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递补球队热身:苏州东吴0比3不敌四川优必选

泰坦06-04 15:19 体坛+原创

昨天下午,苏州东吴与四川优必选的热身赛在太湖足球训练基地举行,这也是苏州东吴收假后的首场热身赛。比赛分为三节,每节30分钟,苏州东吴0:3不敌四川优必选。

首节,苏州东吴选派主力球员上场,场面一度占据主动。胡鸣飞禁区弧度处的转身抽射,球擦着立柱偏出。金上接哈米提的传中,头球攻门也是稍稍高出横梁。首节比分,苏州东吴0:0四川优必选。

次节,苏州东吴派出8名试训球员,球员场上表现非常积极,但欠缺默契,没能创造出有效进攻机会。四川优必选则在第40分钟和第53分钟利用反击打进两球。次节比分,苏州东吴0:2四川优必选。

末节,苏州东吴继续轮换球员,派出以U21、U23为主的年轻球员。第81分钟,四川优必选利用反越位再进一球。比赛末段,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无法改写场上比分。三节比赛后,苏州东吴0:3四川优必选。

作为首场热身赛,锻炼队伍的意义远大于比赛结果。球队通过排出了三套阵容,达到了考察试训球员和检验现有球员状态的目的。东吴将士将在赛后认真总结经验,积极调整状态,为新赛季打好基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