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殿座:为申鑫退出而惋惜 它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

天谭06-03 21:50 体坛+原创

6月3日,前上海申鑫、广州富力、现广州恒大门将刘殿座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表示,他非常惋惜申鑫的消失。

在谈到看到申鑫相关消息时,刘殿座表示非常惋惜,“我曾经在申鑫效力了四个赛季,一定程度上来说,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起点。那些年中,球队经历过一些高光时刻,也经历过低谷,但是包括我在内,我们很多球员都很感激这样一支球队,从俱乐部到球队教练组都很愿意给年轻人机会,大家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所以看到这样的消息时,内心来讲,确实五味杂陈。”

回忆在申鑫的日子,刘殿座表示,那段日子对自己的帮助太多了,“首先就是比赛机会,从我开始为球队守门后,几个赛季以来,出勤率一直比较稳定,俱乐部、球队非常信任我,可以说是申鑫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它帮助我在足球道路上真正起步和成长,同时在竞技和心理层面也得到了磨练,所以很感谢这家俱乐部。”

刘殿座介绍,和自己关系最好的申鑫“死党”是姜至鹏,“毕竟我们俩都是北方人,整天都在一块儿,年龄也相仿,平时共同话题自然就更多一些。”刘殿座表示,尽管当时在申鑫大家的钱并不多,但大家在一起一直很开心,“大家的责任感特别重,我觉得有两点非常重要,首先就是为了球队的荣誉,我们很清楚就是要保持在中超的平台,大家一起为了这个目标去努力;其次就是一种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在这个过程中去磨练自己,从中得到提供和成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