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陶强龙缺战 国青2比2平泰州远大U23队

马德兴06-03 19:1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6月3日,正在上海东方绿舟基地内展开集训的中国2001年龄段U19国青队与中甲新军泰州远大U23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两球,以2比2言和对手,遗憾与首胜失之交臂。

尽管对手是U23队伍,但泰州远大队毕竟是今年中甲联赛新军,整体实力相对不算很强。比赛按照正常的上、下半时各45分钟进行。参加本次集训的国青队员一分为三,但以陶强龙等在内的一组球员并未参加热身,其他球员基本都是打了半场。

上半时,双方0比0握手言和,国青队在场面上更占优势。易边后,国青队更换了全部11名球员,继续压制住对手,由宋润潼和应宇潇连续攻入两球,以2比0领先。不过,领先后的国青队在防守中出现失误,泰州队先是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然后又利用一个角球机会,将比分追成2比2平。

之前,国青队已先后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包括0比1负上海上港预备队、1比1平上海上港U19队、2比3负上海申花预备队。按计划,国青队将在本周末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将是北京人和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