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尼奇发推有爆点:增加西语法语“时间不多了”

彭雷06-02 00: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皮亚尼奇转会巴萨的消息很火,尤文、皮亚尼奇、巴萨三方都同意了,但作为交换筹码的阿图尔却明确拒绝离开巴萨,导致谈判濒临破裂。虽然巴萨提供了一些其他球员可以加入交易,但尤文图斯感兴趣的法蒂却被巴萨拒绝,其他球员也无法成为让双方都满意的筹码。  

而皮亚尼奇在周一的推特让人感受到了这位中场球员对转会的急迫,“时不我待,朝着梦想前进!”值得注意的是,以前皮亚尼奇发推只有英语和意大利语两个版本,如今第一次增加了西班牙语和法语,这推看来就是发给“新东家”看的?

字里行间的意思很清楚,时间不等人,要转会赶紧谈妥,自己的梦想之地是?不是巴萨就是巴黎,除了巴塞罗那外,大巴黎也有接盘的兴趣,但无论是维拉蒂还是马尔基尼奥斯都不是巴黎愿意拿出来做筹码的,至于尤文图斯给皮亚尼奇定价的5000万欧元,如此疫情之下,恐怕巴萨和巴黎都不愿意投资这么大规模的现金了。

皮亚尼奇在尤文图斯确实已经没有太多未来,本赛季在萨里手下明显有些力不从心,虽然萨里喜欢技术型后腰,但皮亚尼奇的节奏以及防守问题还是让尤文图斯的433有些摇摇欲坠。其实就连本坦库尔这位以前打右中场的乌拉圭人客串后腰,都要比皮亚尼奇发挥出色,尤其是最后一场国家德比对国际米兰的比赛,本坦库尔堪称完美。

萨里确实正在考虑将本坦库尔改造为后腰,同时,贝尔纳代斯基可能去切尔西交换萨里老部下若日尼奥,如果成功,那就是当年那不勒斯和切尔西的老熟人来打主力,皮亚尼奇更无出头之日了。所以无论对皮亚尼奇还是尤文图斯来说,这个夏天完成转会真的是“时不我待”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