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瑙一个半月3次放风要回上海 但他真能回来吗?

黑嘉丽06-01 12: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间,上港外援阿瑙托维奇在微博表示,自己很快要回到上海了。这一表态也引起了球迷的热议。

阿瑙托维奇31日在微博表示:“开个会,在维也纳稍作停留,快要回上海了!”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奥地利伊布第一次如此表态,在4月19日和5月16日,他两次在微博都曾发布“即将回归”的信息,可上港并未等到他。

阿瑙难回,其实主要原因还是疫情期间,中国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公告,除特殊情况外自2020年3月28日起,暂停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截止到目前,这一规定仍在执行之中。

因此,阿瑙一个多月来三次表态,也引起了球迷的关注。有球迷称,阿瑙能回来就意味着其他球队的外援也能回归了。还有球迷表示,如果只有阿瑙回来了,那么从上港走出的足协主席陈戌源必将受到质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