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铭:感谢李霄鹏施密特 亚冠进球庆祝为了发泄

天谭05-31 21:37 体坛+原创

5月31日,国安球员王子铭接受了北京媒体的采访。

谈到职业生涯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人,王子铭表示,“一个是李霄鹏指导,是他把本来在犹豫是读书还是踢球的我带上职业道路;另一个是施密特教练,在我第一次离开家乡踢球、对自身能力还不是很有信心的时候,他信任我,给了我机会。”

谈到加盟国安后,最艰难的时候,王子铭表示,“2018年吧。以前我没有离开过青岛,都是在家门口踢球,那年是第一次离开家踢球,而且又是在国安,觉得压力很大。没有比赛、训练的时候,也不知道做什么,整个人挺压抑的。后来妈妈过来照顾了我一段时间,逐渐适应了。”

谈到新赛季因为疫情影的备战,王子铭表示,“确实从来没有过这么长的备战期,大家心里会觉得有点疲劳,不知道什么时候开赛,有点迷茫。但总体来说还好,队里的氛围也不错。我们的助教都在,还有中方教练也都在,现在外援没回来,又有队友去国家队了,所以现在训练的时候教练们几乎都“人盯人”,比以前还要严格。”

谈到亚冠对清莱联的那个进球后做出秀肌肉的庆祝动作时,王子铭表示,“当时的背景大家也都知道,其实我们心情也挺复杂的,有点顾虑,但又都憋了一股劲。进球后的那个庆祝动作也是想发泄一下,让队友、让支持我们的人感受到我们是能行的!真的不是秀肌肉,主要我肌肉也不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