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历史最佳阵容二号位我选科比 他是我的偶像

李辉05-31 15: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疫情期间,选出自己心目中的NBA历史前五球星或最佳阵容成了很多球星要做的事情,近日保罗·乔治也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五人组,有趣的是,他并未在2号位选择乔丹。

“控卫位置我会选择勒布朗·詹姆斯,我会选择科比打得分后卫。”乔治说道。在说完这句话后,乔治很快就被主持人打断了发言,并被问到‘你不打算选乔丹吗?’对此,乔治表示,“是的,我知道乔丹是历史最好的球员,但我成长的过程中将科比视作偶像,所以我会选择科比打2号位。”

“我的三号位我会选择拉里·伯德,4号位我会选择凯文·加内特,然后是奥尼尔打5号位。”乔治继续说道。

很显然,在历史最佳阵容一事上,每个人都会自己的想法,乔治也不例外,按照ESPN此前评出的历史球星排名榜,按照位置划分,那么历史最佳阵容应该是魔术师·约翰逊打1号位,乔丹打2号位,詹姆斯打3号位,邓肯打4号位,贾巴尔打5号位,从这个角度看,乔治的五人组只选择了其中的一人。

当然,就像乔治说的那样,在他的成长道路上,他更多观看的是科比,毕竟乔治是1990年生人,在他8岁的时候,乔丹已经第2次离开了NBA的赛场,乔治心中有关乔丹的记忆是非常有限的,另外乔治是土生土长的加州人,身处洛杉矶湖人的科比对乔治有着极大的意义,在乔治10岁那年,科比和奥尼尔一起帮助湖人拿到了总冠军的戒指。

没有选择乔丹作为历史最佳阵容的二号位并不代表乔治不欣赏乔丹,在谈到乔丹时,乔治表示他愿意和乔丹这样的球员做队友,“我不觉得和他做队友会很难,我是看着科比的比赛长大的,我欣赏乔丹对于赢得比赛的意志和激情,当我在步行者队时,我就想成为那种球员,我想成为一个强力的执行者,让人知道我会不惜一切代价取胜,我非常欣赏乔丹的纪录片,我非常喜欢和这样的球员打球。”

不过,乔治并没有在步行者队终老,2017年夏天他主动提出离队申请,随后步行者将他交易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在雷霆队,乔治和韦少成为了搭档,两人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在谈到韦少时,乔治表示在前队友身上他同样看到了激情,“我看到了乔丹身上有很多的特点,我和韦少打球时也看到了同样的激情,韦少会不惜一切代价赢下比赛,你喜欢有这样的队友,他是那种踏上球场就争取胜利的球员,他会倾尽全力,我很敬佩他。”

如今,乔治正在快艇队效力,本赛季受到伤病的影响,他的发挥并不算很稳定,但因为疫情乔治得到了更多的秀娥正的机会,在NBA重启后,快艇队无疑是争冠的热门球队之一,尽管莱昂纳德不完全属于乔治喜欢的那种有激情的球员,但小卡的能力摆在那里,他和乔治的组合将成为每支球队都要重点布置的对象,在30岁的这一年,乔治得到了最好的冲冠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