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4场对决主队1胜3负依旧低迷 沙矿4连败

莫兰05-30 23:42 体坛+原创

·德甲第29轮

北京时间21点30分,德甲第30轮同时展开4场争夺。而在这4场比赛中,主队只取得1胜3负,算上昨天弗赖堡输给勒沃库森的比赛,第29轮已经进行的5场比赛中,主队的成绩为1胜4负。德甲复赛以来,主队的低迷表现依然在继续。

沙尔克04 0-1 不来梅

32'比滕科特

比滕科特再度救主,降级区内的不来梅连续3场拿分,连续2个客场取胜。沙尔克复赛后4场全败。

沃尔夫斯堡1-2法兰克福

58'姆巴布/27'安德烈·席尔瓦、85'镰田大地

上轮客场大胜勒沃库森的沃尔夫斯堡,回到主场却被绝杀。镰田大地继上轮斩获德甲首球后再次破门。

美因茨0-1霍芬海姆

43'贝布

霍芬海姆中场楚伯点球被扑,好在随后贝布仍为客队取得领先。易边后阿沃尼伊进球被吹掉。霍村2连胜,美因茨跌到降级区边缘。

柏林赫塔2-0奥格斯堡

23'迪尔罗孙、90+3'皮亚特克

柏林赫塔成为本轮唯一一支取胜的主队。复赛4轮以来取得3胜1平,其中两个主场比赛全部取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