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预备队主帅:合同被迫终止希望能再次回到这里

霍妮05-30 13:32 体坛+原创

日前,有消息称新赛季将取消中超预备队联赛设立U23联赛。广州富力预备队主帅达尔科·布塞尔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预备队联赛被取消,自己与富力的合同被迫终止。

上赛季,富力预备队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布塞尔对于自己的工作表示满意,“在我到来之前,富力预备队的成绩一直都不太好。上个赛季我们最终的成绩是第六名,我们做的很不错。如果今年还有预备队联赛的话,我有信心带领球队冲进前三。新冠病毒让很多事情发生了改变,但这就是人生。”

布塞尔介绍新赛季有5名球员从预备队上调一线队,“王鹏和陈俊乐,他们有实力在一线队中站稳脚跟,这个赛季希望大家可以多关注他们。傅韵程的身体素质很棒,但还需要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

结束在富力的工作后,布塞尔选择回到家乡,“接下来的计划就是返回家乡陪伴家人,等疫情结束后再去寻找新的工作机会。我非常热爱俱乐部,我认为我在富力的工作还没做完,希望有一天我能回到这里,继续我未完成的事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