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6国少队备战亚少赛集训名单:鲁能5人 恒大4人

霍妮05-30 12: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为备战2020年U16亚洲青少年男子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国U16国家男子足球队近日于海口观澜湖训练基地组织集训。本次国少集训日期为5月10日—6月11日,主教练为西班牙人安东尼奥。主教练安东尼奥和领队邵佳一在谈到亚少赛决赛阶段比赛目标时都表示,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进入世少赛。本届亚少赛决赛阶段比赛定于9月16日至10月3日在巴林进行。6月18日将进行决赛阶段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

具体名单如下:

山东鲁能:高镜淳、彭啸、艾力库提-艾沙江、陈星、买乌郎-米吉提

恒大足校:徐彬、曾耀樟、骆俊涵、张文烜

长春亚泰:樊超、柳锐晨、阿卜杜拉-阿地力

深圳足协:崔星隆、杨德江

湖北足协:希尔扎提-努尔、张一轩

武汉尚文:陈珏、林文杰

北京万达:李昊、吴昕泽

富力足校:黄培钊

上海上港:向荣峻

青岛黄海:栾毅

青岛中能:李苏达

延边海兰江:李世斌

成都棠外:穆合力斯-沙迪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