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佳骏:曹赟定以前不回防 我在场上总是被二打一

天谭05-30 08:02 体坛+原创

5月29日,上海申花左路“黄金搭档”柏佳骏和曹赟定出席一档足球访谈节目。在节目中,柏佳骏吐槽老搭档曹赟定以前踢球不回防,导致自己经常在场上被对手二打一,不过这种情况在后来有了很大改观。

柏佳骏表示:“刚开始和他一起踢的时候,其实他有时候真的挺让人讨厌的,就纯进攻,该回来防守了不回来。我那个时候就老累了,就老二打一,打我一个。后来慢慢的跟他一直讲,然后他后面就在这方面有很大进步,这个我相信大家也看得到对吧。”

“曹赟定对我的帮助很大,无论在足球方面还是生活方面。他一直说我懒,让我训练完加练,他盯着我,然后生活什么的都挺照顾我的。就很简单的吃饭,假如我和他出去吃饭,基本上十次里面,肯定九次是他买单的,所以我觉得就是这种感情挺不容易的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