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赛新举措应对空场 球员带麦克风“满足”观众

水冰05-29 22: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5月29日,高尔夫欧巡赛准备在7月底重新启动,而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赛事可能空场举行,欧巡赛方面准备实施一项“开创性”的举措:让参赛选手佩戴麦克风,让观众可以更好地了解比赛的细节。

尽管职业选手此前已经有在比赛时戴上了麦克风的先例,比如上周日老虎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的慈善比赛,但这对巡回赛来说是一个重大举措。观众将听到球童和其他球员的对话,欧洲巡回赛首席执行官基斯·佩利(Keith Pelley)认为,这将成为未来赛事中的一种新的方式。

“我认为当你关起门来比赛的时候,你必须尽可能地发挥你的创造力。”基斯·佩利说到。“关键在于你有多开放,多有创造力,你的球员有多想要接受改变。现在是我们做一些完全不同的事情的时候了。”

对于这样的尝试很有意思,佩利说:“在球员决定要打5号还是6号铁杆的那一刻,观众可以深入了解一个职业高尔夫球手的内心,这太棒了。”佩利希望球员们能同意这一举动,并指出在本赛季结束后没有人会失去欧洲巡回赛的入场证。“这减轻了压力,”他说。

对于佩戴麦克风有可能会影响球员的动作,佩利也谈到:“一旦你真的在比赛中使用了无线麦克风,它就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到你——科技已经发展到如此地步,它真的、真的很小,不会干扰你的挥杆——然后它就会变得很普遍,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