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尔斯:如果东奥明年取消 不知道能否再坚持下去

水冰05-29 2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美国体操名将西蒙·拜尔斯最近已经恢复了在休斯敦附近的训练,她的目标自然是推迟到2021年7月开幕的东京奥运会。不过,近日在接受ESPN采访时,拜尔斯表示,如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2021年取消,她不知道自己能否坚持到下一届奥运会。

“我不知道我会做什么,”拜尔斯在训练基地说。“所以我只能祈祷最好的结果,当然是出于自私的原因,但我也希望全世界的运动员都能朝着这个梦想努力。”

2021年东京奥运会举办时,拜尔斯将满24岁。她说她最大的挑战不是这项运动的体能要求,而是保持她内心激情的精神压力。

“每个人都想让我说出自己的想法,但他们没有意识到,在我接受训练的过程中,这种想法让我筋疲力尽。”拜尔斯说。拜尔斯赞扬了自己的父母、教练和经纪人帮助她管理工作量和期望值。“我只是试着专注于自身,因为如果我参与其中,我就会感到压力。”

当被问及是否会放弃体操项目时,拜尔斯没有犹豫:“毫无疑问,当我从这项运动中走出来的时候,我感到自己获得了比想象中还要多的成就。因为在我年轻的时候,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唯一想要的就是一份大学奖学金。”拜尔斯表示:“所以我已经超出了这个范围。然后我想去参加世锦赛和奥运会,这些都实现了,所以我非常高兴。”

随着德克萨斯州进入重新开放的新阶段,拜尔斯在逐渐恢复了训练。她说,虽然能见到教练和队友感觉很好,但回到器材上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休息一段时间后,你会感觉很糟糕,因为你的身体会感到疼痛,所以你必须重新适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