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劝阿森纳别续约大卫·路易斯 “他只会逗乐”

小中05-29 16:0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去年8月8日,效力切尔西多年的大卫·路易斯签约阿森纳,转会费为800万英镑,约合870万欧元。巴西中卫的合同本赛季结束时到期,阿森纳有权与他续约一年。但出于多重考虑,主要是经济因素,它可能不会与他续约。

接受天空体育电视台采访,利物浦前传奇中卫杰米·卡拉格力劝阿森纳别跟大卫·路易斯续约。他说:“我们知道,他有时候注意力不集中,并会做出糟糕决定,这给他效力的球队带来过沉重代价。他是个有趣的人,不过,在我看来,作为一名后卫,他不想被人这样来加以形容。大卫·路易斯不会改变他踢球的方式,任何教练都改变不了他。”

在本赛季英超和欧冠暂停前,33岁的大卫·路易斯32次上场打进2球,那32次都是首发出场,英超上阵25次,欧联杯上场5次,足总杯打了2战。按理说,大卫·路易斯水平和状态还可以,尚可再用一年。

不过,受赛事停摆影响,阿森纳收入大减。在英超积分榜上,它只排名第9,下赛季的欧冠已不用再想,就连欧联杯也几乎成泡影。无缘下赛季欧战,将使阿森纳收入来源更少。而大卫·路易斯却是阿森纳工资最高的球员之一,周薪达12万英镑。为了减少开支,阿森纳不想跟他续约。

阿森纳本来就钱紧,赛季开始前又花了7200万英镑(约8000万欧元)买进了科特迪瓦前锋尼古拉斯·佩佩。放走大卫·路易斯,用节省下来的钱,阿森纳想彻底买断由弗拉门戈租借来的西班牙中卫巴勃罗·马里,后者年仅26岁。不过,据ESPN电视台说,阿森纳主教练米克尔·阿尔特塔希望大卫·路易斯留下来,想让阿森纳再与他续约一年。如果阿森纳不留他,巴西中卫将获得自由身,可以零转会费加盟其他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