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与南美球探库里解约 他曾助巴萨签下内马尔

洛佩斯05-29 15: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五凌晨,巴萨发布官方公告,确认俱乐部将对球探系统进行调整。在公告中巴萨指出,此次调整是一次“策略性调整”,目的是提高球探系统的效率。但事实上,巴萨的安排其实是对球探数量进行缩减。

据《阿斯报》披露,巴萨的调整力度很大,对于40多名遍布全球各地的球探,巴萨将与20到25人解约。而这其中,也包括了著名球探安德烈·库里。安德烈·库里与巴萨的合同原本将在2021年到期,他上一次与巴萨续约是在2018年底。

作为巴萨的南美区球探,安德烈·库里近些年在巴萨的新星发掘工作中参与度很高,阿图尔、耶里·米纳等球员都是由他发掘,随后加盟巴萨。而当初,安德烈·库里也在巴萨签下内马尔这笔交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