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或6月11日重启 具体赛程最迟下周出炉

基利05-28 2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四,西甲召开会议,商讨联赛重启后的赛程安排。根据西媒报道,这次会议尽管对赛程有了初步规划,但具体的安排仍没有最终确定。西甲的赛程安排,需要等待卫生部的审查与许可。

据悉,特瓦斯在会议上就相关事宜与西甲各俱乐部进行了沟通,西甲方面将于本周日或下周一确认赛程。不过,这次通报有可能还无法确认全部剩余轮次的赛程,西甲可能会先公布重启之后前4轮的比赛安排。

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西甲重启后的赛程已经有了大致的轮廓。在外界最为关系的重启日期方面,《马卡报》认为,西甲有可能会在6月14日重启,7月19日完赛;而科佩电台、《阿斯报》等媒体则透露称,特瓦斯在会上表示,西甲有可能会在6月11日重启。

关于6月11日重启的计划,西媒此前已有分析,据悉,这一设想并未得到各俱乐部与球员们的认可。西甲各队普遍认为,在联赛重启前,球队需要两周的时间进行全队合练,但按照防疫规定,6月1日起西甲各队才能开启全队合练。从这一角度看,6月14日重启,或许更符合各队的备战需求。而在赛事密度方面,西甲重启后,有可能从周中到周末,每天都会有比赛安排。此外,西班牙足协希望落实“暑期赛程政策”,在5月20日至9月15日之间,要求所有的西甲比赛都安排在当地时间19:30之后,从而避免球员在酷暑高温环境下参加比赛。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