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瓜帅助教:过几年 梅西可以去踢哈维那个位置

洛佩斯05-28 19: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下个月,梅西就将年满33岁。尽管梅西目前状态仍然出色,但毕竟也要面临不断增长的年龄。对于梅西的未来,曾担任瓜迪奥拉助教的托伦特给出了建议。

“再过几年,只要梅西愿意,他可以位置后撤,去踢哈维那个位置。那个时候,他的速度会变慢,但他完全可以踢中场的位置。”托伦特这样说道。

“职业生涯早期,梅西的个人能力是他的标志。但在之后,梅西变成了一名团队型球员,如今他更是独步天下。或许在90分钟的比赛中,梅西有70多分钟时间是在走,但只要他一启动,就能迅速制造威胁。”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