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皇马球迷嘘声让我失去信心 进入恶性循环

洛佩斯05-28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最近几个赛季,贝尔没少在伯纳乌球场遭遇主队球迷的嘘声。日前接受采访时,贝尔谈起了自己对此事的看法。

“嘘声会让球员感觉很糟糕,会让人失去自信。当我浪费了一个破门机会之后,会被主场球迷嘘,然后球门就好像变得更小了,破门就更难。我在伯纳乌曾被8万球迷嘘过,我问自己,‘这是怎么了?’或许他们想要帮助球员,让球员表现更好,但只会获得相反的结果。嘘声会让球员状态更差,失去自信,踢得就会更糟糕,而球迷又会因此而更加愤怒。”贝尔这样说道。

“在足球世界中,一名球员或许会踢得非常好,但可能连续5场比赛不进球。人们就开始说,这个状态太差劲了。如果球员知道自己踢得不错,即使人们说三道四,球员也不应在意大家的言论,自己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