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也会夸队友:伊瓜因一个伟大的人!

鲁林05-28 0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在自传里,基耶利尼抨击了巴洛特利和梅洛,曝光比达尔的酗酒恶习,吐槽老战友博努奇转会AC米兰的行为,但他也有对队友的好话,比如伊瓜因。
基耶利尼透露,2016-17赛季,伊瓜因从那不勒斯转会尤文图斯,签约时像是“找到了天堂”。


伊瓜因在尤文图斯已经打入了63球,很多都是非常重要的关键进球,尤文八连冠中,他对第6、7冠做出了决定性的贡献,即使本赛季他的状态心气下降,而且在有C罗的情况下已经靠边,依然进了不少重要的球。
但是伊瓜因的整个职业生涯,可以下断言,他的情绪非常不稳,容易激动,心理素质不佳,一到特别重大的比赛就失去了自我。
基耶利尼在自传里写道,“冈萨洛是一个站立的人,一个伟大、要求很高但又出色的人:他总是需要对自己充满信心。我爱他,我喜欢他拉丁式的热情洋溢。他是我的队友,也是一个敏感的人:这使他‘感觉’到很多东西,在某些比赛中也许太多了。但是,我们已经成为我们的样子。我们只能使用父母提供给我们的原材料。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但不能做所有事情。”
基耶利尼透露,“我记得伊瓜因在都灵的头几天。他可以出去喝一杯,并被要求拍两张自拍照。‘这是天堂!’冈萨洛每天都在重复,因为尤文图斯确实是一个家庭,所以这个天堂成为可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