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已返回瑞典 一周后重返米兰需要再次隔离?

彭雷05-28 01: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5月25日,伊布拉希莫维奇在训练中受伤,经过初诊认定跟腱没有问题,这是好消息,应该不至于好几个月的休养期,也谈不上退役了。但小腿比目鱼肌受伤是肯定的,只是还需要一周后复诊确定伤情细节,并制定疗程计划。但大概率还是,至少要休战1个月-2个月,那么如果联赛在6月下旬重启,伊布在米兰的岁月真是打一场少一场了。

鉴于还需要一周左右时间复诊,伊布拉希莫维奇希望重新返回瑞典陪伴疫情之下的家人,并向米兰俱乐部进行了申请。米兰没有拒绝,伊布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三返回瑞典。不过这也就意味着,重新回到米兰后,伊布应该还要重新接受两周时间的隔离。当然,因为养伤肯定无法归队合练这倒也不是太大的问题,但从另一方面也说明了这次受伤会让伊布重新为米兰出战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伊布年薪颇高,本赛季好歹是半年,但续签成本太高,也不是朗尼克新米兰愿意承担的负担,也和青年军思路有所冲突。所以伊布要么是回到瑞典踢到退役,要么就有可能去博洛尼亚投奔老朋友米哈,或者如果伤情恢复效果不佳,直接退役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