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西甲重启宛如新赛季开始 对美洲杯推迟伤心

霍尔顿05-28 00: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西甲停摆两月有余,各队复训悄然展开,赛季重启也在无限迫近。巴萨球星梅西接受赞助商访问,谈到了对于赛季重启的看法,以及对美洲杯推迟的失望。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足球的暂停让他对重新踏上绿茵场充满了无限渴望,并欲以最佳状态回归。

对于联赛回归的想法,“当赛季重启,这就像新赛季开始一样。我们还有时间进行准备,另一方面,我们也将迎回之前受伤的重要球员。严格地说,这还是之前的赛季,但我觉得所有球队和球员都将焕然一新。”

“疫情期间,尽管我不像之前那样进行一周双赛,但我每天仍在努力训练,并未改变之前的习惯。但显然,我们无法进行球队训练,更重要的是,生活中没有了足球,完全打乱了原有的节奏,然而这又是一种你必须适应的全新生活。这也是为何我们必须做好重新开始比赛的准备。”

球员如何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在此时保持与集体的联系前所未有的重要。我们时不常在网上聊天聚会,我每天都跟其他人说很多话。现在我们要考虑的不是今年造成的遗留问题,而是应当思索未来如何。比如回归训练的日子、看看队友、踢上回归首场比赛之类的。刚开始可能会感觉有些奇怪,但我实在太想再次踢球了。”

2020美洲杯延后至明年,“推迟2020年美洲杯对我来说是一桩巨大的遗憾,但这也是正常且符合逻辑的行为。今年的奖杯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本来十分期待代表阿根廷队参加美洲杯。所以当听到推迟消息的时候,我感到异常难过,但又可以理解。”

疫情阴影下的新常态,“之前没人能预料到疫情的发展形势,新冠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的大流行病。但说实话,我根本无法想象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发生的,以及这在全球范围内所造成的巨大影响。”

“在这种不寻常的形势下生活或工作并不容易。我们都想知道何时可以复工、复训以及恢复比赛。对于球员来说,出场比赛和保持专注非常重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