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一非感怀:辽足除了不发钱之外 其他方面都很好

夏天05-27 23:45 体坛+原创

日前,辽宁宏运正式宣布解散。近日,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辽足最后一任队长桑一非表示,俱乐部除了不发钱之外,其他方面真的很好。

初加盟时,桑一非对辽足是仰视的:“这支球队的底蕴、获得过的荣誉影响了很多人,我从内心敬仰这支球队。”2019年,桑一非接过辽足队长袖标,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出任一队之长。

在谈到辽足解散时,桑一非说道,“我们当时真的坚信球队会好起来!既然选择了这个球队,就想和球队一起共渡难关。辽足确实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除了不发钱,其他方面真的很好。”

对于几名拒绝在工资确认表上签字的球员,桑一非的态度是理解:“这件事不能埋怨不签字的球员,球员也是人,也需要养家。每个人都需要还各种贷款,银行可不会同情我们。所以这件事情,大家也是真的没法了。”

5月24日晚,桑一非在社交平台上配图辽足队徽,并写下一段话:“从不后悔来过,如果还有机会,我依然会一如既往地坚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