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奥斯卡穆里奇齐出战 永昌0比0鲁能

夏天05-27 2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27日下午,山东鲁能与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5月31日,双方还将再战一场。

本场比赛,永昌穆里奇、罗慕洛、苏祖均出战,而鲁能只派遣了莫伊塞斯一名外援出战。第16分钟,穆里奇单刀球被韩镕泽扑出。第19分钟,莫伊塞斯中场断球后直接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44分钟,穆里奇分球,永昌射门被韩镕泽化解。

下半场,永昌进行换人调整,马修斯换下陈蒲,上赛季中甲金靴奥斯卡换下穆里奇。第48分钟,鲁能右路传中,吴兴涵中路劲射被门将扑住。第60分钟,永昌开出角球,韩镕泽将球扑出,奥斯卡迎球怒射被莫伊塞斯挡出。第81分钟,莫伊塞斯远射,皮球偏出门框。最终,两队0比0握手言和。

山东鲁能首发:

韩镕泽;王彤、赵剑非、郑铮、宋龙;张弛、莫伊塞斯、段刘愚、姚均晟、吴兴涵;刘超阳;

石家庄永昌首发:

邵镤亮;廖承坚、苏祖、杨云、郑致云;陈蒲、罗穆洛、王鹏、王子豪;穆里奇、刘子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